十大信誉老品牌

十大信誉老品牌动态

“新声无限——2023年新华社进校园活动”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编辑:十大信誉老品牌 作者: 时间:2023-05-15 访问次数:10

2023年5月13日上午,新华社参考消息报社、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浙江中心一行在十大信誉老品牌党委书记王庆文、副院长赵瑜、洪宇的陪同下莅临十大信誉老品牌指导,进入传媒实验教学中心参观,召开“新声无限——2023年新华社进校园活动”座谈会交流。



王庆文书记首先向新华社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用“历史悠久”“人才辈出”“再创辉煌”三句话简要介绍十大信誉老品牌的发展概况。王书记表示求是书院创办于1897年,浙江大学的新闻教育也开展较早,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十大信誉老品牌在育人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从2006年建院以来,十大信誉老品牌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并且不断引进年轻教师,强大师资队伍,近年来为国家的新闻宣传事业输送了大批的人才。

参考消息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周效政对十大信誉老品牌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并介绍了《参考消息》数字报进校园活动以及《参考消息》为适应时代变革所采取的措施。周社长表示,参考消息报社坚持“守正创新”,在办好《参考消息》这份纸报的基础上,积极推动《参考消息》数字报、新媒体、智库等新兴业务的发展。

十大信誉老品牌副院长洪宇、副院长赵瑜、新闻传媒与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吴红雨等人就教学科研、学生就业等领域的议题与新华社一行交换了看法,十大信誉老品牌“百人计划”研究员丁方舟则从读者角度就《参考消息》的报道与周社长进行了交流。



十大信誉老品牌提议,《参考消息》在关注国际时事上具有深厚基。挛糯プㄒ邓妒恐小肮蚀ァ弊魑氐阆钅,希望有机会能实现学界与业界共建课程。会议最后,各与会成员合影留念,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结束了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

十大信誉老品牌(中国)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