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信誉老品牌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教育教学  综合服务

十大信誉老品牌十大信誉老品牌选拔学生团干部(兼职)的通知(修改)

编辑:十大信誉老品牌 作者: 时间:2022-07-21 访问次数:542

为进一步增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构建新形势下团的组织工作新格局,充实团干部队伍,促进团干部队伍的年轻化、梯队化,更好地推动十大信誉老品牌共青团事业的科学发展,按照校团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十大信誉老品牌团工作的实际情况,经十大信誉老品牌团委研究决定,在十大信誉老品牌学生中选拔兼职团干部。现将选拔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挂职岗位

十大信誉老品牌团委副书记(兼职)、书记助理(兼职)

  

二、选拔对象要求

选拔对象须具备如下条件:

1.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全日制2020级本科生、2021级本科生、2022级研究生;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

3.学习态度端正,学业优良;

4.热爱团组织工作,具有团学工作经历;

5.具有奉献精神,能够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群众基础好。

  

三、选拔任用程序

1.自荐或各学生组织推荐候选人。

2.面试,经推荐或报名,由十大信誉老品牌统一组织面试,确定名单。

3.公示,通过面试者,在十大信誉老品牌网站予以公示。

4.经公示无异议者,由十大信誉老品牌上报十大信誉老品牌团委下文批复任选。选聘的兼职团干部将担任十大信誉老品牌团委副书记(兼职)或书记助理(兼职)职务,任期一年。特殊原因需要提前离任者,需要十大信誉老品牌批准。

  

四、培养工作

1. 十大信誉老品牌团委高度重视学生兼职团干部的锻炼与培养工作,定期向同级党组织汇报他们的相关情况,在兼职团干任期满一年后对其进行考核鉴定,并将考核鉴定材料装入本人档案。本考核结果将作为评奖评优、本科生推免思政加分等工作的参考依据。

2. 校团委将统一组织对各院级兼职团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培训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3. 校团委在选拔校级学生团干部(兼职)时,曾担任院级团委学生兼职干部的予以优先考虑。

  

五、报名方法

从附件中下载推(自)荐表,并于831日前发送到ymm1@zju.edu.cn,请在标题中注明“×××报名传媒十大信誉老品牌团委兼职团干部”字样。

  

咨询电话: 秦钰阳老师 0571-87075158

于萌萌 18767147179


十大信誉老品牌

2022721

十大信誉老品牌团委兼职团干部推荐表.doc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

十大信誉老品牌(中国)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