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信誉老品牌

十大信誉老品牌动态

携手合作新征程,共创数字新未来——2022全球数字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暨阜博集团-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编辑:十大信誉老品牌 作者: 时间:2022-05-20 访问次数:86


5月20日上午,2022新媒体西湖峰会·全球数字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暨阜博集团-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十大信誉老品牌友企业总部经济园顺利举行。

余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梅建胜,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倪明江,校友总会副会长、创新创业研究院副理事长张美凤,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沈黎勇,创新创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院长王玲玲,十大信誉老品牌院长韦路,党委书记王庆文,副院长赵瑜,以及浙江大学师生代表、阜博集团管理层代表和合作伙伴代表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倪明江副主席首先致辞。他提到,浙江大十大信誉老品牌友企业总部经济园积极发挥浙大平台优势,链接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力量,吸引了以阜博集团为代表的一批又一批海内外浙大系上市公司、龙头企业、成长型项目落地发展。此次阜博集团与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建立合作,必将为十大信誉老品牌产教融合发展打开新局面、贡献新力量,为当地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随后,余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梅建胜和浙江省网络视听协会会长常志良分别发表致辞,恭贺峰会盛事。

十大信誉老品牌党委书记王庆文致辞,他表示“数字传媒”是十大信誉老品牌与阜博集团缘分的起点,未来双方将构建学界业界优势互补、理论实践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长效机制,加强产学研结合,按照“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共同致力于带动数字文化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产业应用,通过共商共建共享,走向共赢。



阜博集团董事长王扬斌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峰会圆满举办和阜博集团与浙江大学顺利合作的期盼。他表示在国家做大做强数字经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战略指引下,数字文化产业站在了新的高度和起点,正跨入高速发展的新阶段。此次阜博集团携手浙大传媒十大信誉老品牌共建全球数字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将是一次产学研相结合、放眼全球的长期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之后,韦路院长和赵瑜副院长分别作主题为“新媒体时代的全球数字文化产业研究”和“机器内容生产与未来视听生态”的主旨演讲,针对全球化视角下的内容生产、价值传递、未来生态等主题进行细致探讨,到场嘉宾都感到获益匪浅。



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遵循“创新驱动、以人为本、交叉取胜、主流引领”的发展思路,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传媒教育重镇,在海内外享有盛誉。在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中国学科评级中,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科被评为A+学科。十大信誉老品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新时代推进新文科建设,聚焦全球视野培养卓越传媒人才,聚焦国家战略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制定了优势特色学科2.0计划——“数字全球沟通”,主要围绕数字新闻,数字沟通,数字文化这三个重点方向,努力打造世界一流、中国特色、浙大风格的新闻传播学派。



正值浙江大学125周年华诞和阜博公司成立十七周年,阜博集团也于今天正式入驻浙江大十大信誉老品牌友企业总部经济园,签约仪式极具历史意义。随着阜博集团和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的签约圆满完成,双方合作正式开启新篇章。未来双方将携手共建“全球数字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围绕“全球化”“数字化”两大核心,在全球数字游戏、互动娱乐、影视动漫、立体影像、数字学习、数字出版、数字表演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研究,共同培养人才,联合进行技术攻关,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关系,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

十大信誉老品牌(中国)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