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信誉老品牌

十大信誉老品牌动态

浙大十大信誉老品牌院长韦路:将省域品牌打造为浙江王牌

编辑:十大信誉老品牌 作者: 时间:2022-07-04 访问次数:171


日前,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中,“诗画江南、活力浙江”这一省域品牌主题词正式官宣。这八个字背后,承载了哪些深刻的内涵?


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院长韦路认为,“诗画江南、活力浙江”展现了一个非常丰满的省域形象。其中,“诗画江南”不仅点明了浙江深厚的人文底蕴,也寓意着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效。“活力”则彰显出浙江人民敢闯敢试的内在基因,这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奋进姿态,具有鲜明的省域辨识度,是浙江精神的具体体现。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打造全新的省域品牌,也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良好契机。”韦路表示,这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浙江的亲和力、感召力、吸引力,为未来发展凝聚更多资源、优化更好环境。


为此,韦路提出应从五个方面进一步加强省域品牌的宣传,包括聘请一批推广大使、遴选一批体验点位、创作一批优秀作品、策划一批品牌活动以及建立一批品牌联盟。“品牌最重要的特质是打造辨识度,要让全国乃至全球人民感受到浙江独特的魅力,我觉得这应该是省域品牌打造的终极目标。”韦路表示。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

十大信誉老品牌(中国)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