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信誉老品牌

十大信誉老品牌动态

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召开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宣布会

编辑:十大信誉老品牌 作者: 时间:2021-11-17 访问次数:2039

11月16日上午,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宣布会在十大信誉老品牌105报告厅召开。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傅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永萍,十大信誉老品牌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系所、中心、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十大信誉老品牌党委书记王庆文主持。

在宣布会上,傅强对上一届领导班子在十大信誉老品牌建设和发展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十大信誉老品牌新班子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聚焦“十四五”事业发展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围绕开新局、谋新篇,凝聚奋斗力量;要锐意改革进。孕路⒄菇锥问姑妇按筇致畚趸,凝练一批服务国家战略的重大方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加强班子建设,推动思想政治建设落实落细,强化制度建设,提高领导能力,加强文化建设,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钟永萍宣读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十大信誉老品牌中层领导班子的任免决定文件,正式宣布新一届十大信誉老品牌领导班子成员名单:韦路任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庆文任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洪宇任副院长,赵瑜任副院长,叶建英任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王建刚、范志忠分别表态发言,感谢十大信誉老品牌和十大信誉老品牌广大师生在任期内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将全力支持十大信誉老品牌和新一届班子工作,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凝心聚力、锐意进。平笮庞老品牌迈向“双一流”建设的新征程。

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洪宇、赵瑜分别表态发言,表示在浙江大学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新征程中,作为新班子成员,将牢记薪火相传的使命,奋发进。5弊魑,努力朝着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发展目标奋勇前进。

韦路代表新班子表态发言。他首先对十大信誉老品牌的大力支持、对上一届班子成员的辛勤付出以及十大信誉老品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韦路指出,在这个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时刻,新一届十大信誉老品牌班子将进一步提高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十大信誉老品牌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论述为指引,胸怀“国之大者”,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建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教书育人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卓越传媒人才;勇攀学科高峰,引领学科发展,聚焦“数字全球沟通”优势特色学科,打造世界一流、中国特色、浙大风格的传媒学派,建设世界一流的传媒十大信誉老品牌。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

十大信誉老品牌(中国)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