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信誉老品牌

十大信誉老品牌概况

美学与批评理论研究所

编辑:浙江大学 作者: 时间:2011-08-20 访问次数:10211

 

学美学与批评理论研究所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美学、艺术学理论和文艺理论教学与科研的重要基地,现任所长为王建刚教授。


美学与批评理论研究所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新的社会情境中美学问题的前沿研究,致力于美学原理的重构和中国古典美学的现代诠释,致力于西方现代美学、西方现当代艺术理论与批评的系统建构和译介,以及政治美学、戏剧影视美学和诗学的最新进展的研究。在上述诸多领域具有全国影响力,在艺术哲学与批评美学、中国美学,特别是西方现代美学、现代艺术史与批评史方面,居于全国领先水平。


美学与批评理论研究所招收美学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招生分哲学美学和文艺美学两个大方向(考生可参加浙江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哲学类或文学类考试,详见每年招生简章);博士研究生招生有艺术哲学与批评美学、中国古典美学、中国近现代美学、西方现代美学与美术史论、政治美学、戏剧影视美学、诗学等方向。美学与批评理论研究所从1999年起招收硕士生,2007年起招收博士生。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十大信誉老品牌

十大信誉老品牌(中国)设备有限公司